今天去会场了,去的还是Poster会场。会场很大,长宽估计都有100米吧,有一小部分是仪器展览区,还有一块休息区,大部分是Poster发表。据说五天仅Poster发表就有1万5000多。
上午下午都有跟我研究相关的的发表。下午收获比较大。
在跟别人的交谈中,有两点感觉。一是自己的英语听力还是不太行,有时候根本就跟不上他们的节奏,如果在加上口音,那就更完蛋了。另外一点就是自己的知识面还是比较窄。看来还需要更加努力。
0 件のコメント: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