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火曜日

美国印象 --- 10月17日 晴转雨

今天学会正式开始了。因为时差的问题,早上还是很早就醒了。起来也没有做什么事情,就是上上网,看看电视,主要是看了ESPN直拨的一场英超的比赛,是阿斯德维拉对切尔西,结果阿队赢了。节奏一直都很快,对抗也很激烈。看完了球后,差不多9点了,我就收拾收拾出发了。乘坐的是学会的巴士,叫Shuttle Bus,离我住的宾馆不远,走路几分钟就到。坐上巴士也就10分钟就到会场了。到了之后,才发现人真多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是想先要Registration吧,就去找Registration地方。工作人员告诉我因为我来之前就已经Registration过了,所以只要拿了一张保存所有发表的CD或者印刷版的Program就行了。为了减轻负担,我只要了一张CD。
早上没有吃饭,现在觉得有些饿了,在会场里就近找了一个吃饭的地方,要了一大盘看起来挺漂亮的蔬菜色拉和一瓶水。这一盘色拉里是主要是蔬菜,一些火腿肉,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灰白色的一小块一下块的东西,非常难吃。我只吃了一大半就丢掉了。不过也就是这大半盘色拉,使我坚持到下午6点多。之后我就找到Poster发表地方,确认了一下,然后就随便找一个角落坐下来休息。开会的地方里面大都铺着地毯,所以很多人都席地而坐,三三两两的,也有的就像我这样,一个人。
12点半我就去贴我的Poster了,那时候人还很少。
下午1点开始就有人来管关注了,还有不少中国人。我在我的Poster那里站了3个半小时,大约有20多个人左右过来问我研究的情况,感觉还有点收获。
在Poster发表快要结束的时候,我的几个日本人同事过来了,没想到有两个还与我同住一个宾馆。
发表的时间结束后就和他们一起回宾馆了。
吃过饭后,觉得很累,所以很早就睡觉了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